黎常青

咸鱼也要翻身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八)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

  《震惊!少主大义灭亲!》

  《圣女未过门竟要谋杀...额她师娘老师的丈夫?》

  《震惊!青某人挑拨他哥嫂感情!》

  《青某人: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千仞雪和胡列娜一人扯着报纸的一边,越来越用力,最后报纸一分为二。

  “我记得我昨天不是这么排版的吧?我大义灭亲?!”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那确实是个意外,我真没想谋杀师娘啊!”

  事情的起因:

  教皇比比东为了早日退休武魂帝国的未来,提前把每日处理公务的重任交付给了胡列娜,并没收了她全部有关鸾翎的小说,还有千仞雪的,美其名曰怕耽误俩孩子修炼。

  “妈,你看我俩信不!”

  “老师,做人不能这么无情!”

  事情的经过:

  俩孩子准备前往教皇殿理论,刚踏入教皇殿大门,只见一名男子死死拽着比比东不放。这能忍?

  “哪来的小贼!胆敢调戏老师!”

  “吃我一剑!”

  千仞雪抄起天使圣剑就往那人身上戳。

  事情的结果:

  俩孩子被罚在教皇殿门外面壁思过两个小时,小说是没要回来,至于那名男子...是外面浪够了刚回来的千仞雪的亲爸千寻疾。

  “对吼,我还有个爸!”千仞雪恍然大悟。

  “师娘这算不算是抛妻弃子?”

  “应该吧,不过为啥要叫师娘呢?”

  “你看啊,她是我老师,那老师的伴侣四舍五入不就是师娘吗?”

  “好像对,又好像哪里不对。”

  大门缓缓推开

  “爸,这么多年没见,你不应该陪我妈吗,咋也出来了?”

  “你爸我是...”

  “闭嘴!”里面传出比比东的一阵怒吼。

  “好的东儿!”千寻疾拿出藏在身后的搓衣板就跪下来。

  千仞雪和胡列娜暗暗竖起大拇指。

  

  青絮某天无聊刷视频的时候,正好看到有人发光翎的照片,一开始以为是她嫂子的粉丝便没太在意,后来刷到不下五次,好奇心的驱使下青絮点开了那人的主页。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名,这头像,这拍照角度,这耀眼的情侣关系...还同城,好像还真是她嫂子的账号。

  反手就是一个关注,再把情侣栏那人拉黑,堪称完美!

  自此青絮每天蹲点等待光翎发视频,还时不时评论几句,比如说:

  “光翎!宝啊!为什么不露腿啊!”

  “不行不行,不能露腿!”

  “看什么看!这是我嫂子!”

  “嫂子,我哥要是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

  ……等等,虽然光翎一句也没回复过,但这并不代表青絮就会放弃。

  好像从青絮关注光翎时起,青絮就能刷到“男朋友的这几项行为说明他有家暴倾向”...

  “!!!”青絮震惊。

  这在暗示什么!暗示什么!

  “我青絮,在此对天发誓,势必要守护好光翎!”

  “守护老夫干嘛?”

  “嫂子你啥时候来的?”

  “老夫站这有一会儿了。”

  “嫂子,你最近咋不发视频了,还有我艾特你的视频你看了没?”

  青絮绝对不会告诉他哥,她背地里给光翎艾特帅哥美女的视频,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鸟。

  “老夫没发过视频啊?”

  “啥?你账号名叫什么?”

  “大青鸟”

  “我不是说我哥了!”

  “老夫账号名就叫大青鸟。”

  “……我能看看你手机吗?”

  beautiful!光翎的账号在她黑名单里躺着,她关注的是青鸾。

  “嫂子,问你个事,为啥我哥叫‘大青鸟的小羽毛’?”

  “老夫起的,好听吧?”光翎说完一脸骄傲。

  “好听...好听...”就是有点费命…

  

  “我就知道,能把这等好事捅出去的只有你!”千仞雪正和一只猫玩命,此猫便是千仞雪之前捡到的•三供奉追杀未果的那只猫,这次回来他还带了对象!

  为了报复猫,千仞雪做出了违背祖宗的决定,把它对象送给光翎养着。

  说是给光翎,其实是青絮养着,青絮抱着猫,青鸾也抱着“猫”。被青鸾好一番说教,青絮也算收敛不少。

  “罢了罢了,给你起个名字。”青絮的目光落在青鸾和光翎的身上,“就叫青玥翎如何?”

  

  “荷包蛋!荷包蛋!”这是千仞雪的声音,不知道的以为她想吃荷包蛋了,实际上是她的猫叫荷包蛋。

  “谁家好人给猫起名叫荷包蛋的!”荷包蛋抗议!

  “我呀~”

  

  “青玥翎,回来吃饭了。”这是光翎的声音。

  “五哥,找什么呢?”

  “七弟,看到青玥翎了没?”

  “?谁?!”

  降魔大脑飞速运转,三哥和五哥结婚了?不能啊!大哥二哥同意了?现在孩子都有了?!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

  《有猫质疑少主文化水平不高,少主亲自出面回怼》

  《三供奉和五供奉已婚且带个娃》

评论(21)

热度(3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