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常青

咸鱼也要翻身

相亲之战

  针对武魂帝国内部消化愈加严重的趋势,大供奉安排了一次大规模集体相亲,状况可谓千奇百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干不出来的。

  不留活路型

  代表人:青絮

  俗话说得好,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躲过了哥哥安排的相亲,没躲过大供奉的。

  上一秒还在嚯嚯光翎头发的青絮在得知相亲后,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

  “大哥是打算开展月老的业务吗?”

  “嫂子你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

  

  “你好,我是...”

  “我不好,本人青絮,性格因人而异。择偶标准为小正太,性格偏傲娇、贪玩,腰细且腿长,爱吃甜食,恭喜你成功避开了我的择偶标准。”

  “……”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像我嫂子那样的就行。”

  “请问你嫂子是何人?”

  “供奉殿第五供奉光翎斗罗”

  “抱歉打扰了”

  

  “嫂子我回来了!”

  “这么快d(ŐдŐ๑)”光翎震惊!

  

  自带伴侣型

  代表人:光翎、千仞雪

  “大哥,有没有搞错啊!老夫都有三哥了,为什么要去相亲!”光翎拍桌而起。

  “就是啊,爷爷为什么我也要去,我都有娜娜了!”千仞雪在一旁附和道。

  大供奉十分平静的说道:“多多益善。”

  “…老夫没听错吧,这是大哥说出的话?!”

  “你不是我爷爷,把爷爷还给我!”

  最后还是去了,毕竟脖子上的天使圣剑有点凉。但去归去,又没说不能带上别人。

  光翎这边,相亲对象愣是一句话也没敢说,原因无他,光翎旁边坐着青鸾。

  “这就是大哥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

  “嗯”

  青鸾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敢撬他墙角的,除了青絮还没有第二个...好吧其实还有第二个——青鸾鸟。

  (青絮:“爷就是牛逼!”

  青鸾鸟:“我觉得我有发言权。”)

  “打一架还是你自己放弃,选一个吧。”

  “那什么,三供奉我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点事,先走了!”

  千仞雪那边

  “咱也别拐弯抹角的,我直说了,这位是我的爱人胡列娜,虽然我不知道爷爷和你说了什么,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抛弃娜娜的。”

  “少主,其实我也是被威胁来的。”

  

  自我抹黑型

  代表人:千钧、降魔、思华年、玉生烟

  “千万别告诉我这是事实,我和我妹的相亲对象是你俩?!”思华年已经在怀疑人生了。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毋庸置疑。”千钧倍感无奈。

  “哥,大哥是不是最近受到啥刺激了?”同样怀疑人生的降魔。

  “赞成,要不我去给治疗治疗。”玉生烟提议道。

  “说实话,来之前我和我妹商量过了,她假冒我爱人,我俩互相暗恋,因姐妹关系不能挑明,在得知对方有相亲时坦白爱意,从而摆脱相亲。”思华年将计划全盘托出。

  “真巧哈,我和我哥也是这么安排的。”

  “所以大供奉整这一出是为了啥?”

  “应该是被三哥和五哥刺激到了。”

评论(12)

热度(4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