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常青

咸鱼也要翻身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七)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

  《震惊!长老殿破天荒的收入两名辅助系魂师为长老》

  《新任八长老和九长老,据说都是美女》

  《七长老灵鸢斗罗将不再孤单一人》

  今日份乖巧听话雪团子and小狐狸,主要是小狐狸被大供奉吓怕了。

  灵鸢斗罗得知消息后高兴的三天没睡着觉:“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女长老了,哈哈哈。”

  “哈喽啊😁初次见面,在下思华年,长老殿新任八长老,89级辅助系魂斗罗,武魂九宝琉璃塔,这位是我妹妹。”

  “玉生烟,新任九长老,87级辅助系魂斗罗,武魂九心海棠。”

  哪里有热闹,哪里就有光翎。

  “哪呢哪呢,小雪你说的辅助系魂师搁哪呢?”

  “光翎爷爷,这两位就是了。”

  “是你们啊,老夫还以为是谁呢。”

  “光翎爷爷,你们认识?”

  昨天,光翎和降魔偷偷溜出去玩,正巧碰上初到武魂帝国迷路惨遭调戏的姐俩,这能忍吗?抄家伙干他!还没等光翎和降魔出手,思华年直接召唤出九宝琉璃塔砸那人脸上了,拳脚相加给揍得鼻青脸肿。

  “敢惹你姑奶奶我!”

  早就躲得远远的玉生烟:“自作孽不可活。”

  光翎and降魔:牛逼!!!

  本来是打算认识一下的,但青鸾和千钧赶到,一人一个给拎走了。

  终于有机会了,光翎和思华年大谈特谈,越聊越起劲,就差没拜把子结为兄妹了。

  请忽略找来的青鸾、在角落瑟瑟发抖的灵鸢和千仞雪以及一脸云淡风轻的玉生烟。

  

  众所周知,

  光翎:凭一己之力就能把供奉殿屋顶掀翻

  降魔:光翎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千钧操碎心的亲弟弟

  思华年:敢惹我?吃我一九宝琉璃塔

  所以,

  光翎+降魔+思华年=你能有一天安稳日子算我们输!

  “报告三供奉,八长老带着五供奉和七供奉爬树掏鸟窝的时候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了。”

  “...”

  “掉下来的是五供奉”

  嗖的一阵风吹过,端坐着的三供奉没影了,干嘛去了?当然是找自己老婆了!

  “三哥,老夫的冰翼不是摆设品。”

  “报告教皇冕下,八长老翻墙时不小心踹到别人脸上,直接把人踹晕了。”

  “这种事告诉九长老就行。”

  “被踹的就是九长老...”

  “……”教皇式无语。

  “报告六供奉,七供奉…”

  “我知道他和五哥出去了,他和我说过。”

  “……”

  “看我多老实,出门先告诉我哥一声╮( ̄▽ ̄)╭”

  

  光翎是玩嗨皮了,青鸾不乐意了。所以在某个早晨,光翎被青鸾扛到了青鸾殿。

  光翎:“三哥,有事好商量嘛,别动手动脚的。三哥...青鸾!”

  降魔:“哥,你看五哥这几天没理三哥,三哥跟个怨夫似的。”

  千钧:“闭上你的嘴!”

  玉生烟:“那什么...请问看到我姐了吗?”

  降魔:“没有...我去你脸咋了?!你姐这么彪悍的辅助系魂师,居然还有人敢打你?”

  玉生烟:“就是被我姐踹的(ー_ー)!!”

  “……”

  “……”

  思华年:“找我干嘛?”

  降魔:“哎呦我去!你这脸肿得挺别致...你咋也让人给打了?”

  思华年的视线慢慢转移到玉生烟身上。

  “看我干嘛?又不是我打的”

  “啊对对对”

  武魂殿今日份报纸:

  《五供奉不慎从树上掉下来,三供奉直接让人把树砍了》树:???你很幽默

  《究竟是何原因致使三供奉变成怨夫》

  《八长老脚踹九长老,姐妹间疑似产生矛盾》

评论(22)

热度(4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