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常青

咸鱼也要翻身

武魂殿选美大赛

  继上次的“销冠比赛”以鬼斗罗荣获销冠之称而圆满结束,本次在少主和圣女的死缠烂打大力推崇和教皇的投资下,武魂帝国迎来了“选美大赛”!

  为啥是教皇投资呢?自从胡列娜发现她的老师是隐藏的cp资深磕学家,事情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为此她们还成立了个磕cp小分队。

  队长:比比东

  队员:千仞雪、胡列娜、灵鸢、青絮(当然了,青絮是属于磕着磕着就想挖你墙角抢你老婆的那种,青鸾对此唾之以鼻。)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由教皇冕下投资举办的‘武魂殿选美大赛’,我是主持人胡列娜,这位是我老...(来自千道流的死亡凝视)老师的女儿千仞雪。”小狐狸蹲墙角emo中……

  “下面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有请第一位选手入场!”千仞雪说完急忙下台去安慰emo的小狐狸。

  

  千钧and降魔

  身为降魔最要好的兄弟,光翎义不容辞的给降魔报了名,至于光翎是怎么知道的,某只雪团子和小狐狸透露的小道消息。

  降魔表现的很平静:“我就说嘛最近太平静了,完全不是五哥的风格,也不完全排除他被三哥*的下不了床。”

  千钧在一旁提醒道:“距离比赛时间可是不远了,你还有心思搁这晒太阳?”

  “小事一桩,我已经想好对策了。”

  “有何高招?”

  “说可以,但是哥你不能生气。”

  “行我不生气。”千钧隐隐感到不安。

  “俗话说得好,好兄弟一生一起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更何况我们是亲哥俩,所以我也给你报了名。”

  “……”

  千钧不知何时已经掏出了盘龙棍,正朝着降魔抡过去,降魔撒腿就跑。

  “哥哥哥!不是说好不生气的吗!”

  “我只是答应不生气,没说不能削你一顿,还有我是独生子,没有弟弟。”

  “五哥救命啊!”

  

  光翎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降魔给报的名,美其名曰“礼尚往来”。

  (其实青絮才是第一个给光翎报名的:“哥,有老婆就应该分享嘛。”)

  俩活宝互坑,没办法,光翎只好去找降魔商量一下接下来如何解决问题,总不能真让他穿裙子上台吧,青鸾第一个不同意。

  作为资深的翻墙头专业户,纵使现在是在光翎殿内,光翎还是习惯性的翻墙头。

  巧了,正赶上降魔来求救,降魔深受光翎的真传,只听咚的一声,降魔压着光翎落地。

  追着弟弟打的千钧懵了

  躲避哥哥打的降魔懵了

  刚想翻墙头的光翎懵了

  来找老婆的青鸾观此情景怒从心中起,青鸾鸟直接上去挠降魔。

  知道事情的起因后,光翎的活动范围只限于青鸾殿的床上。

  “大青鸟,你是不是玩不起?”

  “你还有力气说话?”

  

  千道流and金鳄and雄狮

  金鳄and雄狮:“选美?选个屁啊!谁特么给我报的名,老子宰了他!”

  千道流:“作风像极了老五,你说是吧小雪?除了老五还有谁能干出这种事呢?”

  得知爷爷参赛正高兴的雪团子:“啊?”

  雪团子大脑飞速转动,像极了光翎爷爷,那这次应该不会是光翎爷爷。降魔爷爷?那也不可能。自己老婆?嗯...好像还真是娜娜。

  “那什么爷爷,我还有事先走了。”

  拯救小狐狸计划现在开始

  

  月关

  “刚接到通知,七供奉受伤需要修养,六供奉要照顾七供奉;据三供奉所说,五供奉身体不适也需要修养;大供奉等三人决定闭关修炼。恭喜菊斗罗获得冠军!”

  “老鬼,这就结束了?”

  “嗯。”

  没错,月关连台都没上就夺冠了。鬼魅表示小场面,他上次夺冠和这也差不多,这种好事请务必多来几次!

  

  上学了上学了 


评论(18)

热度(111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